冥河水母

在成为实心者之前
Echo(Jellyboy Remix) - Donawhale

这个词儿对我来说,还是挺重要的。回到各自的正路上。按下注销键。很久以后,或许我不会看懂我在说什么。我不会再明白这个标签的含义,——背离学习的生活。

今天早上4点钟,听到外面噼里啪啦的响声,以为世界要毁灭了,有光一阵一阵地冲上去。四点半的闹钟响起,我又睡着了。

时光弹指间穿梭而过,我其实还是一如既往地讨厌看学习博。看了又想说什么,说了停不下来。同桌分享了一首歌,叫雨声的残响。歌词看着,有共鸣,后面没有。
我不会在比自己差劲的人身上寻找优越感,我只会把他们当成傻逼。这里说的是人品。
有共鸣的时候大概是因为成绩。
就放在这吧。这篇博文。

喜欢的一个博主换了新博客,我前两天按了注销键。虽然,有些舍不得啊。
没有人会知道我走了。这个标签也没有人会知道,尽管我用过。这个词对我来说,还是挺重要的。
导数的题目,写在黑板上。

会回来的人,不必告别。
错了,不会回来的人,才不必说再见。
明年我打开这个博客。大概会安心。

迷幻的旋律,重复重复再重复。
我其实不是很想,听厌这首歌,但是——
我找到了一段话的原出处。
“高一她捡到高三学长的图书证,爬上几楼去给他,看着磨砂玻璃窗里模糊的影子,仿佛提前窥到高三的模样,到了高三,却发现没有目标。”

我总是忘了后面那句话。
结。

2019/04/06

不打算再去改变曾经文章的面貌了。

我手中的这支笔真是廉价啊。

2021/01/27

看以前的文章,感受如下:

“傻孩子,快跑啊。”

以及,我确实是个顶顶无趣的人。

我喜欢的漫画家,有一天很疲惫般地发微博,说以后微博只用来转发和宣传大家的作品,有什么想说的,就写进漫画里。

我中学时期能写很多的话,不论好坏,不论自己当时是不是共情能力低下的空心人。也是胡乱写小说。如今觉得这都很稀奇。那时候我偶尔也写写在学校里的生活。高中生活就像翻花绳,就那么点地方,结果能说的还挺千变万化。

我对过去的自己生气,着急,好像是我很少在内心真的把自己当成小孩了。但是这件事我在大学又迅速地领悟了。上了大学我好像不再写什么东西,但说的话更多了,或者埋在心里,或者歪歪扭扭地写在日记本上。我对很多事看法都不同了,有时候内心是真的愤怒,有的时候是一种麻木的状态——日光之下,并无新鲜事。

有一天我说我不会再写日常博客了,确实没写过了。但我高中因为讨厌语文老师而漏过他所有讲课的部分,只有大考的时候才会写语文试卷,议论文写的非常糟糕,现在也是,我不知道怎么讲好一个观点,而讲的好的人很多。从热衷敲打屏幕到热衷敲击屏幕。我甚至也不评论什么。其实我也没有坚韧的灵魂和聪慧的头脑够支撑我自己大声地讲出来,去论证。

那么把观点塞进别的题材文章中试试,我写,然后我发现——感觉像是在水泥里扑腾。

没有逻辑的结尾,我这一刻突然想睡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